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金钢”风采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2:45 新闻晚报

  晚报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昨天晚上终于在伦敦糟糕的雨天中揭幕了,赛前普遍看好的费德勒成功晋级。而女单方面则让人知道了什么叫做“年龄不是问题”———47岁的美国老将纳夫拉蒂洛娃轻松击退了比她年轻近一半的对手。

  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去年在这里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他作为卫冕冠军,首轮即遭淘汰,成为温网历史上第二位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不过,12个月以后,他已走出了阴影,以6∶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6∶4和6∶2,直落三盘,淘汰了奥地利选手梅尔策。

  曾在这里九夺桂冠的纳夫拉蒂洛娃,十年后再度出战温网单打比赛。在被称为“冠军坟墓”的2号场地上,纳芙拉蒂洛娃迅速掌握了主动,首盘中以5∶0遥遥领先。

  此后比赛因雨中断了40分钟,重新开始后,纳芙拉蒂洛娃再下一局,6∶0轻松赢得第一盘,并很快在第二盘中又获5∶0的领先优势。卡斯塔诺这时才作出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丝抵抗,拿下一个发球局,把比分变为5∶1,但为时已晚,6∶1纳芙拉蒂洛娃锁定胜利。全场比赛仅用了46分钟。

  赛后纳芙拉蒂洛娃说:“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做你所爱的事、爱你所做的事,这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