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48 半岛都市报

  本报葡萄牙6月20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今天晚上,在阿尔加夫球场开始的欧洲杯A组第3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俄罗斯队并没有放水,他们以2:1击败“黑马”希腊。由于同组的葡萄牙战胜了西班牙,希腊依靠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同积4分的西班牙杀进八强。

  开场仅2分钟,俄罗斯队就发动闪电攻势,门将马拉费耶夫大脚开球,基里琴科在禁区前沿接应,抢在卡楚拉尼斯前面伸出右脚将球一挑,在门前14米处倒地右脚推射将球打进死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角,俄罗斯一球领先。第17分钟,俄罗斯队获得角球机会,布利金鱼跃冲顶破门,俄罗斯2:0领先。

  一看形势不妙,雷哈格尔赶紧用老将察塔斯替下巴西纳斯。第44分钟,希腊扳回一分。当时,查里斯特亚斯右脚挑传中路,帕帕多普洛斯后点头球摆渡,弗里扎斯抢在门将马拉费耶夫倒地封堵之前,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挑射入网。

  下半场开始后,不甘心失败的希腊队加强了进攻的势头,但最终没能取得进球,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由于西班牙输给了葡萄牙,希腊与西班牙同积4分,但他们还是依靠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杀进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