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开往英格兰的地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7 今晚报

  地铁里都是英格兰人,出租车上英格兰人挥舞旗帜好不风光,酒精与歌声在里斯本的夜空飘来荡去,光明球场这个夜晚只属于英格兰。

  英格兰队搭上了一趟越开越快的列车,鲁尼是伟大的火车头。埃里克森可以坐在教练席上睡大觉了,英格兰队已经抵达微醺的妙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估。面临命运的审判,没有丝毫战战兢兢的猥琐,这不像是决战,仿佛是忘情的歌舞了。只有将生死置之度外,大概才可以有这样坦然的表情、酣畅的爆发。

  克罗地亚队已经足够优秀,在最短的时间内,他们挥洒出此前被压抑的热情。然而命运的捉弄无处不在,进球是一个引子,只不过点燃的是英格兰人的炸药。

  上一场的天才表演之后,整个英格兰都在讨论鲁尼会不会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那些猜想留给时间去一一印证吧,至少在这个狂欢的夜晚,每一句歌词里都有鲁尼的名字被欢唱。

  有速度,有技术,有充沛的体能,有顽皮少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勇气,鲁尼闪电般地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英格兰队无疑已成为本届欧锦赛上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三场比赛场场精彩,凶悍的防守、强劲的中场、锐利的锋线,这是一个完美的身段,舞台上的灯光正在聚拢。

  在英格兰队屠戮克罗地亚队的同时,法国队也以一个完美的定格为小组赛收尾。当决战来临的时候,两者会不会再次相遇?这列运行的地铁速度已经够快,足够承载任何奢侈的希望,幸福的彼岸,仿佛触手可及。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