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为吸眼球穿着小贝球衣 加入足球享受两种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常年奔走于世界各地的威廉姆斯姐妹都知道,在英国,网球再风行,也无法与足球相提并论。

  时逢欧洲足球锦标赛在葡萄牙激烈鏖战,温网在英国眼中只能退居次席。而聪明的威廉姆斯姐妹不仅没有为此沮丧,反而加入足球迷行列,享受两种运动的魅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的英国《每日邮报》体育版登了小威廉姆斯穿着贝克汉姆7号球衣的大幅照片,小威廉姆斯说,她和姐姐都很喜欢英格兰足球队,自98年世界杯足球赛以来,她就一直关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很出色,我希望能‘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小威廉姆斯引用一部在美国影响颇大的电影《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片名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