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斗牛士在绝望中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管维佳)在西班牙队输球之后,阿尔瓦拉德球场充满了葡萄牙人的欢笑和西班牙人的愤怒,除了个别的球员,几乎没有人会为这支西班牙队哭泣,但羞耻和愤怒却让这些西班牙人不能自已。

  看台上的观众已经被疏散,地上是1.6万位球迷留下的围巾、球衣和旗帜,这些对他们来说似乎已经没有意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相比之下,体育场外的西班牙球迷显得更加疯狂,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刹那,他们就开始放声唱歌,“打败他们,打败他们”的口号更是让里斯本著名的罗西奥广场成为西班牙人的天下,葡萄牙球迷倒是显得比较安静,很多人在里斯本市政府特意竖立的巨型电视墙下双掌合十,为自己的球队祝福。

  但惨遭淘汰的现实以及难看的比赛场面让里斯本没有出现西班牙人欢庆的派对,来自加里西亚、埃斯特雷马杜拉、马德里、阿拉贡、瓦伦西亚等地的球迷开始咒骂塞斯和他的球队,由几千名球迷组成的游行队伍甚至阻断了罗西奥广场的交通。

  有一位来自瓦伦西亚地区的球迷说:“这是我看过的西班牙队最拙劣的表演,塞斯说他不会争取一个平局,但他欺骗了所有的西班牙人。我们不是不能原谅输球,但我们不能忍受欺骗,塞斯把我们骗到了里斯本,但他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

  虽然已经出离愤怒,但西班牙球迷还是体现出了自己的素质,没有任何一起流血事件在里斯本发生,一位酒吧的店主说:“我的酒吧比以往增加了将近三倍的收入,而这些收入主要来自西班牙球迷,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显然他们非常失望,但还是很有秩序地离开了这里,除了一些脏话,没有什么特别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