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军四强?希腊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希腊昨天的表现似乎是不可解释的,队长扎戈拉基斯说:“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始。我也不明白怎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但结果是好的就足够了。”

  出线让来自奥运发源地的人们从足球中找到了尊严和信心,扎戈拉基斯表示,从此希腊将进入欧洲的足球版图。“我们花了数秒才意识到我们出线了。我们实现了对国人的承诺,我们让希腊不再仅仅从理论上属于欧洲足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希腊出线时,B组的出线球队尚未产生,不论法国第一还是英格兰第一,希腊都很危险。但出线已经让队员信心爆棚,中场巴西纳斯说:“我们干出的大事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我们不会去想对手是谁,因为从现在起的每场比赛都很艰苦,但我们做好了准备。”

  巴西纳斯是希腊揭幕战对葡萄牙时的大功臣,他顶住压力罚入点球助球队2比0领先,但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他表现不好,第42分钟被雷哈格尔换下。对此他满不在乎:“重要的是出线。我们打得不好,我们输了球,但人不可能处处完美。我们没感觉什么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人民交给我的任务。”

  在1/4决赛中,中场大将卡拉古尼斯可以解禁复出,惟一的疑问就是小腿受伤的扬纳科波洛斯,他已经缺席了数天的训练,雷哈格尔担心他即使能够出场也会发挥不佳:“我只希望队员们到了周五时都是健康的,并再次打出高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