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点评昨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杨昕

  东道主淘汰斗牛士

  替补球员努诺·戈麦斯在第57分钟的入球令葡萄牙队如释重负,凭借着这粒入球,2004欧锦赛的东道主在同西班牙队的“伊比利亚德比”中胜出,昂首晋级八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惟一的入球到来前,斯科拉里一直在为如何改善进攻苦苦思索。半场休息时斯科拉里用努诺·戈麦斯换下了保莱塔,这一调整体现了胜负手的作用,在接到菲戈的传球后,戈麦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劲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

  希腊队幸运晋级

  尽管在阿尔加夫球场1:2不敌俄罗斯队,但是本场比赛发挥紧张的希腊队还是挺进了8强。弗里扎斯的进球让希腊队有机会第一次历史性地闯进欧锦赛8强行列。尽管雷哈格尔的球队仅仅需要一个积分就可以确保8强席位,但是希腊队还是排出了一个攻击性阵容。帕纳辛耐科斯的帕帕多普洛斯首次在欧洲杯上登场亮相,他与弗里扎斯以及查里斯特亚斯组成了希腊队三前锋。

  杨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