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媒体乐了最自豪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加菲

  本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队闯入欧锦赛八强,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希腊媒体为此热血沸腾。

  “国家的节日”,《Apoyevmatini日报》的头版用大字标题,欢庆希腊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的成功。

  《保守派日报》则写道:“6月20日将作为希腊足球史上最自豪的日子铭刻在我们的心中,就像国家纪念日一样。”

  《Ethnos日报》欢呼:“希腊奇迹!为我们的英雄扫清一切前进的障碍吧!”

  《Ecenterherotypia日报》的头版头条是这样的———“哦,我们出线了”。该报写道:“胜利的滋味就像香槟酒,这是希腊足球队历史上最甜蜜的胜利。”

  当然也有人对希腊队在小组最后一战中的表现表示不满。几乎所有希腊人都认为这是他们在本届欧锦赛上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体育日报》劝大家忘记这场比赛:“我们最好以最快的速度忘记昨天的表现。在显而易见的重压之下,我们的球员差一点就毁了他们付出极大努力才赢得的优势。”加菲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