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瑞典拉尔森表示:要踢到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1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34岁的瑞典球星拉尔森昨天表示,他非常珍惜教练给他的这次参加欧锦赛的机会,他的年龄还不老,完全可以继续踢下去,而且会保持现在的状态并希望能为瑞典队征战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拉尔森这次来参加葡萄牙欧锦赛,完全带有幸运的成分,直到比赛快开始前,瑞典队教练拉德贝里和索德博格考虑到他在球队的作用无法替代,才将他召进球队,拉尔森果然不负众望,在与保加利亚队比赛中一人独进2球。

  拉尔森目前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踢球,20多年的足球生涯让他对足球难舍难分,他说:“我喜欢与队友在一起的生活和球场上的搏杀,更喜欢球场更衣室的欢乐,所以,我要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不过,在记者问到他明天与丹麦队比赛时,拉尔森却非常谨慎,瑞典与丹麦是近邻,两国球员对对方的特点都非常熟悉,虽然他希望瑞典队能赢这场比赛,但比赛的结果很难说,他本人会尽一切努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