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云笼罩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现在的意大利全部上下都非常担心瑞典和丹麦的比赛,特拉帕托尼在与瑞典比赛刚刚结束后,就表示了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公平地进行下场比赛。皮耶罗等多名球员也向欧足联发出了警告:“欧足联应该当心,现在的规则可能不利于公平竞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在意大利的新闻发布会上,皮耶罗、加图索和皮尔洛都承认,他们非常害怕瑞典与丹麦的比赛会以高比分的平局结束,把意大利挤出八强。而德尔·皮耶罗更担心的是,由于托蒂的口水事件,丹麦很有可能会对意大利进行报复。“现在,欧洲媒体特别是丹麦媒体都在讨论托蒂的口水事件,这让我们陷入很不利的局面。”皮耶罗说,“现在,大家都在谈论着公平竞赛的事情,我们就来看看瑞典和丹麦版本的公平竞赛会是什么样子吧。2:2的比分真的是一个令人恶心的结果,但是我们现在只能祈祷两支球队能够追求一场胜利了。”

  虽然意大利现在的情况十分艰险,但是皮耶罗还是对意大利出线抱有很强的信心:“我现在仍然对出线充满了信心。瑞典和丹麦如果以0:0或者1:1战平,我们还有机会。但是,2:2的比分就会显得太奇怪了,这预示着会是某种默契,也会给他们两个国家抹黑。”

  皮尔洛则表示,2:2是一个非常难达到的比分,如果两个同处于北欧的邻居国家的比赛结果真的是2:2,那么肯定会有问题。“我有过在这种大赛上的经验,”这位AC米兰主力后腰表示,“所以我明白,如果要达到2:2的默契程度将是非常困难的。如果0:0的比分能够让两队携手出线,球员们会很容易做到,那么我们会更加担心。”

  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1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