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新社说了钝刀劳尔责怪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劳尔又一次因在大赛表现不佳背上了骂名,其实他们失利的真正原因是缺少进球数,而他更是一无所获。希腊队三场比赛有四个进球,而西班牙队只有两个入球。雪上加霜的是,0:1负于葡萄牙是西班牙队在正式国际大赛首次负于对手。

  赛前任何人都无法想像,拥有劳尔、莫伦恩特和少年天才托雷斯的西班牙锋线居然在前两场比赛中浪费了那么多由活跃的边前卫文森特、华金和埃切贝里亚创造的机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劳尔破门的本事是越来越差了,这从他一个赛季只有五粒入球就可以看出来,在希腊队点球点附近拙劣的头球表现再次证明了他状态不佳。如果他表现好,西班牙队在那场比赛中可以2:0领先,而不是被顽强的对手以1:1扳平,现在可以知道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有多大。

  尽管这位27岁的皇家马德里偶像仍然认为西班牙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但是这对打道回府的西班牙球迷毫无安慰,也不可能安抚狂热的西班牙媒体。

  劳尔说:“我认为三场比赛我们踢得都很好,只是缺少进球。命运之神给了我们一张坏牌。”

  莫伦恩特斯至少有一个进球,得益于劳尔的妙传,但是剃了个光头的托雷斯看上去更有杀气,可是他在与葡萄牙比赛中的表现就像大力士参孙一样,剃掉头发就丧失了全部能力。

  当然,受到最严厉批评的还是主教练塞斯,他拒绝听从外界要求放弃劳尔、给首战中第一次触球就得分的贝莱隆首发机会的声音。2002年世界杯后接手西班牙队的塞斯拒绝谈论他的未来,但他承认是前锋不行导致失利。“我们惟一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进球,不仅是这一场比赛,而是整个欧锦赛期间。”这可能成为他的墓志铭,作为又一个西班牙倒霉蛋。

  据法新社加菲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