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开始奥运备战训练 哈里斯替弟子满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0 新华网

  中国男篮中锋姚明今天正式开始了为备战奥运而进行的训练。上午进行的训练是封闭练习,姚明看上去显得很轻松,和队友有说有笑。本来今天的日程安排是球队训练后接受媒体的公开照相和给球迷签字,“达拉斯晨报”也登出了这一消息,可不知什么原因这一安排被临时取消,让训练场外十几名等待姚明的球迷大失所望。不过姚明在训练后还是接受了当地一家媒体的简短采访。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部分球迷跟随球队来到训练场地附近的一家名叫“1加1”的中餐馆就餐,仍苦于有保安人员挡驾无法接近球员。球员吃完饭后马上乘车离去。主教练哈里斯在饭后和一些球迷合影并签字,算是多少满足了这些球迷的愿望。

  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的人员将于周三来达拉斯看望球队。图为哈里斯和餐馆店主林女士及几个小朋友的合影。(GUILI)(责任编辑:)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