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靠外援挑大梁 发挥神勇首轮成完全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3 新华网

  200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决赛阶段的的比赛于20日战罢第一轮,外援成为第一轮比赛中的完全主角。

  在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云南队以106比88大胜客队黑龙江队,比赛中最出风头的当属云南队的外援威尔逊,他仅上场25分钟,就砍下冠绝两队的45分和5次助攻。在天津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比赛中,两队的外援都是队中头号得分手,代表天津出战的朱利叶有23分和24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四川的克里扬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但无奈全队还是以86比88憾负对手。河北队主场以56比83输给山西队,成为惟一主场输球的队伍。而势头很猛的新军东莞队也是依靠外援瑞杰·巴特勤的27分和12个篮板,帮助球队以79比69战胜了不能有外援的沈阳部队队,沈部的总经理黄希吉赛后说:“没有外援也是我们失利的原因之一”。

  CBL联赛是甲B联赛和乙级联赛合并后的新联赛,整体水平与国内顶尖水准相比有不小差距,外援的表现往往决定了球队胜负走势。“甲B看外援”这句话在CBL联赛中也同样适用。

  下轮对阵 6月23日

  东莞VS黑龙江 河北VS四川

  云南VS沈部 天津VS山西(杨国伟)(责任编辑:) /图片:(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