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担心北欧德比玩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2 石狮日报

  据最新消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计划对于周二(北京时间6月23日)欧锦赛C组丹麦同瑞典的比赛采取额外的图像监控,以监督这场“斯堪的纳维亚德比”是否是公平竞技。

  如果丹麦同瑞典打成2:2平,那么这两支球队将携手出线,而意大利则将被淘汰出局,意大利方面非常担心这两支球队会因此而达成默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的最初计划是增加7个额外的摄像机,但是很遗憾,现场已经没有空间去安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主管法布雷佐·马菲说,“不论如何,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两个额外摄像机的布置位置,我们将把这两台摄像机安置在双方的球门后面。”

  这已经不是意大利在本届杯赛上同“摄像机”第一次发生“额外关系”了———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托蒂因为被拍下对丹麦球员鲍尔森吐口水而被停赛三场。

  托蒂的队友加图索在上周表示:他希望能有50台摄像机对丹麦同瑞典的比赛进行聚焦,“这样我们就能对他们的表现一目了然。”

  目前丹麦同瑞典以4分的共同积分并列C组的头名,意大利目前是2分,而保加利亚则没有积分。意大利方面非常担心丹麦同瑞典会战成2:2平,这样的话,即使意大利击败保加利亚,即使他们同丹麦和瑞典积分同为5分,但仍然要因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