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年的第一场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8 哈尔滨日报

  新人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响彻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昨天的葡萄牙阿尔瓦拉德球场也下起了2004年欧洲杯足球赛的第一场雪。在雪中,西班牙队走了,也带走了球迷的心。

  西班牙队永远是球迷心中的宠儿。他们从来都不缺少天才,老“金童”劳尔还未褪色,新”金童”托雷斯又已经出炉,左、右两路的天才少年维森特和华金也是才华横溢,加上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哈维、巴拉哈这些中场高手,西班牙队可谓是人才济济,前途无量。也许上帝他老人家是位技术一般的球迷,而西班牙人华丽的技术让他都感到妒忌?要不在西班牙身上怎么会有70年的逢东道主不胜的怪圈。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是一场宿命的较量,当西班牙70年逢东道主不胜的历史和葡萄牙23年不胜西班牙的历史这两个纪录相遇的时侯,上帝又一次抛弃了西班牙。

  西班牙的出局另人扼腕痛惜,痛惜的是一群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走了,噙着不甘的泪水,他们走了。但是痛定思痛,失败并不应归咎于他们,在这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较量中,面对葡萄牙这样一支作“困兽斗”的球队,西班牙主帅选择了保守的策略,而破釜沉舟的葡萄牙队却是来势汹汹,这样在此消彼长中,葡萄牙人笑到了最后。这场胜利与技术无关,西班牙人输在了精神上。西班牙人应该明白除了技术、意识,足球还需要一种叫做精神的东西,他们要习惯在风雪中成长,学会勇敢面对挑战。

  第一场雪送走了西班牙队。没关系,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西班牙的小伙子让我们重新来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