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教练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8 哈尔滨日报

  葡萄牙队主教练:感谢球迷

  斯科拉里赛后连连感谢球迷的支持。他认为这是葡萄牙队获得这场宝贵胜利的关键。斯科拉里说:“我们很幸福。我想祝贺广大观众,他们不仅仅是我们的第12名球员,而且也是第13、第14名球员。没有他们,我们就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去战斗,去赢得胜利。现在我们已经晋级下一阶段,我现在只想和球员一起前进,没人能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俄罗斯队主教练:我的未来天知道

  雅特塞夫在20日的赛后表示,他现在还不清楚自己会不会在赛后就被解职。

  雅特塞夫说:“我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并没有完成赛前的目标,我们预计小组赛是必须要出线的,但我们没有完成,这很遗憾。不过,尽管我们失败了,但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并不是没有实力。”

  西班牙主教练:我们被激情击败

  塞斯情绪低落,他说:“葡萄牙队用热情击败了我们。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会事。”

  塞斯无奈地说:“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卖力,但葡萄牙队激情高涨,化解了我们的所有攻势。他们抓住了半个机会,在我们最不希望他们进球的时候打破了我们队的大门。我们也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球就是一直跑到门外面去了。”

  希腊队主教练:这一刻我只想庆祝!

  雷哈格尔表示,现在他只想庆祝这一希腊足球历史性的一刻!雷哈格尔说:“现在考虑谁是我们下面的对手已不重要,我现在想的只是今夜如何同我的队员们庆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