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球迷怒斥金童:劳尔徒有虚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小亚)“别为我哭泣,西班牙!”伊比利亚半岛德比的结果让赛前信誓旦旦的斗牛士们提前打道回府了。悲愤的球迷将球队失利的原因指向了塞斯钦定的主力———劳尔。

  在《马卡报》赛后的球迷留言板上,西班牙球迷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其中状态低迷的劳尔成为绝大多数球迷所指责的对象,他们认为塞斯开赛以来一直安排劳尔首发,而将西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班牙的“齐达内”贝莱隆放在替补席是西班牙提前回家的主要原因之一。

  去年9月份客场3比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贝莱隆没有出场而托雷斯首发,迷信的主教练塞斯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安排了几乎完全相同的阵容,不过命运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滚蛋!”球迷最后只好用这种粗话来怒斥塞斯了。

  《马卡报》认为从劳尔浪费维森特高质量的传中看,本届欧洲杯对于皇马队长而言无疑是又一场恶梦。劳尔怎么了?这是昔日金童留给本届欧洲杯的一个最大疑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