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陵晚报:西班牙出局 上帝的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0,就是这么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比分,让西班牙和葡萄牙,甚至全世界人都感觉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

  一个进球,宛如一把尖刀直刺入西班牙的心脏。斗牛士倒下了,倒在了八强赛的门槛前。本来已经跨进门槛的脚又被迫收了回来,这次,斗牛士没有欢歌,只有泪水。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洲杯就是这样让人防不胜防。在欧洲杯上,地狱和天堂距离就是这么近,近到只有一个球的距离。上帝给开了个小小的玩笑,玩笑过后,得意的葡萄牙躲在角落里窃笑,而可怜的西班牙斗牛士却只能卷铺盖回家了。以后的比赛,他们无奈地从演员变成了看客。

  西班牙缺的只是一个关键时刻能够力挽狂澜的救星,但劳尔不是,莫伦特斯不是,华金也不是。眼下的斗牛士,关键时刻根本没人能挺身而出。

  这样的结局,也许是上帝给他们的惩罚呢。从第一轮的一球小胜俄罗斯,到次轮紧要关头被希腊人逼平,西班牙让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群懒洋洋不求上进的公子哥。毫不经意的射门,不求上进的比分,换来被淘汰的结局,没什么好意外的。

  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仿佛冥冥中有一只大手在操纵着,机会永远留给那些不甘心被操纵,从不给自己留后路的强者,任何侥幸的想法,换来的只能是头撞南墙,血流满面。特派记者李都

  (编辑 云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