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尼尔森帮腔暗示玄机? 小牛眼馋“两条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1 新华网

  中国队在达拉斯紧张集训,小牛队也忙成一团,他们正在策划拿下麦格雷迪和奥尼尔两大巨头。老板库班和主教练老尼尔森很默契,一句话也要两个人分着说。20日,库班拍着支票簿宣称,“全联盟还没有小牛用不起的球员”,老尼尔森帮腔:“我们的阵容中从来就没有‘非卖品’。”

  在外界盛传奥尼尔和麦格雷迪有望在达拉斯会师时,库班和老尼尔森用说相声的方式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传达了一个信息:小牛将不计代价猎获今夏转会市场上两个最大的目标,哪怕搭上诺维茨基也在所不惜。

  如果小牛能将奥尼尔和麦格雷迪一网打尽,这将是近年来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笔交易。老尼尔森说:“每年夏天都有类似传闻,不过最后通常什么也没发生。同时拥有奥尼尔和麦格雷迪确实诱人,但现在我还不准备预订印着他们名字的T恤。”

  小牛确实有资格完成这笔大交易,老尼尔森手中有大批筹码,不足部分可以让不在乎奢侈税的库班补上。

  小牛的另一砝码是两位大腕。奥尼尔还盯着冠军戒指,加入小牛是条捷径。而20日《今日佛罗里达报》引用麦格雷迪的话“我希望与奥尼尔一起去达拉斯”。

  奥兰多郊区,奥尼尔与麦格雷迪是邻居,麦格雷迪说:“过去我们经常谈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现在有机会当队友了。”

  联盟中其他球队也可能横插一脚。最有可能劫走麦格雷迪的正是火箭,他们的交易砝码极有可能是弗朗西斯。 (穆星)(责任编辑:)

  /图片:(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