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得奥尼尔不惜一切代价 小牛求变接受任何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9 新华网

  自己多年的巨额付出并没有得到总冠军的回报,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确实心有不甘,自己的队员个人能力在全联盟都是属一属二的,不过由于缺少内线强悍队员,小牛队一直高不成低不就。

  不过由于奥尼尔今年夏天要求被交换,这给了库班一个最好的机会,他终于可以把小牛队的阵容打造完美了,即使是付出再多的奢侈税费也在所不惜。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库班星期一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没有和奥尼尔进行联系,不过对于做这成桩生意他倒是信心十足。库班说:“我们有可能成功,不过你也知道我们一切还都没有真正开始做,不管你是否相信,你如果仅仅通过读新闻来了解目前的形势并不真实,有时候我们必须着眼未来才行。”

  如果湖人队真想把奥尼尔送走,那么小牛队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小牛队目前阵中有一大批天才球员,他们完全有能力得到奥尼尔。

  小牛队为了得到奥尼尔他们可以不惜牺牲德克-诺维茨基,而沃克、贾米森、芬利更是不在话下。库班说:“如果做交易的话我们真的不愿放弃诺维茨基,不过现在我还没有和德克接触。”

  库班在追求奥尼尔的同时,东部另外一名超级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有可能来到达拉斯。库班说:“在交易期间,就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通常高潮的一幕会继续的。”

  在此之前麦克格雷迪在接受《佛罗里达日报》采记时表示,他将和奥尼尔一起去达拉斯打球。库班承认他也听到了相似的传言。他微笑着说:“现在无论什么样的球员如果想与小牛进行交易都不要太震惊。”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确实给库班打击很大,不过钱也不是随便可以花的。库班坦承的表示并不所有的球员都会适合我们,不过要解决目前的问题只有通过交易才能来完成。特别是小牛队今只有一个50号的选秀,想要指望在那个顺位找到一名好球员并不容易。

  小牛队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我差不多已经与所有的球队打过电话,我们在谈论着各种版本的交易。在现在这个时候,有那么多的谣言传出并不稀奇。”(晨夕)(责任编辑:)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