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垒联访华团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7 中国体育报

  6月21日下午,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波特和秘书长雷切勒一行抵达北京,开始对北京进行为期4天的参观考察。

  国际垒球联合会曾经和中国签订过“帮助中国垒球发展五年计划”,波特此行有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在6月22日和中国正式签订北京市承办2006年世界垒球锦标赛的协议,同时双方还将讨论世界大学生垒球锦标赛的承办事宜。据悉,2006年垒球世界锦标赛的举办场地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垒球比赛的场地,即昌平区垒球场。目前,这块场地设计方案的招投标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确定的设计方案即将出炉。波特一行将在6月22日下午前往北京市昌平区对垒球场的场地建设进行考察,届时,昌平区政府将对场地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重点详细的介绍。

  在中国,垒球运动一直是各级校园内踊跃开展的一项体育运动,国际垒联也一直十分重视中国校园垒球运动的发展,经常以赠送垒球器材和装备的形式支持垒球在中国的发展。6月23日,波特一行将由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陪同,参观中国大学和各级中小学垒球运动的开展情况。6月24日上午波特一行将由中国垒球协会陪同在北京进行简单的参观游览,然后离开北京。

  日前,国际奥委会已经确认将垒球等项目继续保留在奥运会中,这对垒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健康持续发展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波特一行的到来也为中国垒球运动的发展带来一次良机。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