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球报》欧锦赛形势分析:意大利可能被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3 中国足球报

  C组的意大利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领先了85分钟,没想到在最后时刻,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频出昏招,致使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被瑞典队攻入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最为神奇的一球,结果前两场比赛仅得2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很有可能重蹈1996年英格兰欧锦赛的覆辙——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

  按照欧足联的最新规则,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的话,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同积5分,在小循环中,三队互相战平,积分相同,净胜球都是0,那么小循环当中的进球数,便非常关键了。目前,小循环中瑞典踢了1场,进1球,丹麦踢了1场,进0球,意大利两场全部踢完,进1球。也就是说,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丹麦2比2战平瑞典,就算意大利10比0狂胜保加利亚,也没有出线的可能,因为在小循环中的进球数不及对手!如果这样的话,一场“默契球”,就完全有可能让意大利提前买机票回家。

  如果意大利2比0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1比1战平,那么问题就相当复杂了。因为这个时候的意大利和丹麦情况完全相同,按照欧足联的规则,他们将不得不对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锦赛及预选赛的成绩进行比较,即用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锦赛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不过,所幸的是在“罗马王子”托蒂停赛之后,皮埃罗和真正的意大利队好像重新复苏,至少让人们看到了些许希望。

  D组在赛前就被人们称为“死亡之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情况虽比不上C组那么复杂,但也好不了多少。除了捷克现在以两战积6分的成绩排名本组第一稳获出线权外,荷兰与德国,甚至是本次大赛最不被人们看好的拉脱维亚队在理论上也有出线的可能。

  德国最后一轮面对势头正盛的捷克队,必须战而胜之,才能无视荷兰与拉脱维亚那场比赛的结果,将命运完全地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而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如果德国队战平捷克积3分,那么只有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也出现平局情况下,德国队才可出线。德国队最惨的情况是最后一轮输给捷克,那么荷兰与拉脱维亚的胜者出线。除非荷兰与拉脱维亚也踢成平局,并且是两队互交白卷,踢成0比0,德国与他们依次比较在小组中的净胜球数、进球数和预选赛成绩,才有出线的可能性。不过,比较荷兰与拉脱维亚两支队伍的实力,无论从那个角度来说,荷兰也应该取得这场胜利。(白馗)(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