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对三揭开四国男篮对抗赛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北京四国男篮对抗赛的正赛还未点燃,而它的揭幕战却在6月19日以青少年喜爱的三对三篮球对抗赛的形式拉开帷幕。因为比赛的前三名可获得7月9日举行的北京四国男篮对抗赛的门票,四至八名参赛队可获该项赛事的7折门票优惠卡,加上参赛组队报名形式不限,所以出现了报名者十分踊跃的热闹场面,直到比赛进行中还有不少队要求报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三对三的比赛能充分张扬年轻人的个性,得到了青少年的喜爱,从飞人、无敌梦想、特种兵、拓荒者、ICANFLAY(我能飞)、DREAM TIME(梦之队)等队名中我们就不难看出参赛的队伍都属追求个性化的新新人类。到20日比赛结束共有109支队伍,进行了300多场比赛,最后石龙队、九年级新生队、佳鹏队获得初中组冠军,高中组和社会组前三名分别为:兄弟联队、腾空队、94中队、蠕动队、海牛队和章鱼队。

  本次“可口可乐三对三篮球赛暨北京四国男篮对抗赛揭幕战”是由中体经纪管理公司主办,北京市篮球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