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帅可能入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当地一家电视台和《洛杉矶时报》同时报出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与前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取得联系,希望其出任湖人队主教练。

  “他们确实找过我,我也对此很感兴趣。”汤姆贾诺维奇在一份声明中说。据悉,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到达洛杉矶,与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进一步的商谈。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湖人队在上周五确定了不再与前任主帅菲尔·杰克逊签约,包括现助理教练兰比斯、克莱门斯、前雄鹿队主帅乔治·卡尔、现迈阿密热队主席帕特·莱利等据说都在湖人队主帅的候选名单中。不过帕特·莱利已经于上周六发表声明,明确表示自己更愿意呆在迈阿密。目前来看,汤姆贾诺维奇走马上任的可能性应该最大,毕竟他手上的两枚总冠军戒指和一直以来的威望都是其他候选者无法比拟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