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惟求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37 沈阳今报

  实习生隋伟旭编译今报讯如今的保加利亚队已经不再是一支能给世界强队带来麻烦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大不如过去,驰骋足坛的时代对于保加利亚人来说早已远去。而如今的意大利队却依然如故,尽管意大利人在1934、1938、1982年的世界杯和1968年的欧洲杯中书写的传奇早已成为历史,尽管他们在近年来的大赛中表现平平,但是意大利绝对是一支超级强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欧洲杯的历史中,保加利亚队很少有走得很远的时候,而最好的成绩则是在第三届欧洲杯中进入八强,恰巧当时的阻击者便是意大利队。虽然当时的保加利亚队先以3:2取得先机,但在第二回合意外地以0:2败北。

  对于中国的球迷们来说,两支球队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碰撞则是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凭借巴乔在上半场的两个入球以2:1击败了保加利亚队,只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人点球输给了巴西队。

  现在,保加利亚队已经大不如前,目前小组出线已经无望,意大利队也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谁能知道保加利亚人能否像俄罗斯人那样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维护自己的尊严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