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伦丹比肩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36 今晚报

  范伦丹狂喜不已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又诞生一项新纪录——瑞士队年仅18岁的小将范伦丹在第26分钟时攻破法国队门将巴特斯的十指关,打破了英格兰小将鲁尼上周创造的欧锦赛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985年10月24日出生的鲁尼上周刚刚在英格兰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改写了欧锦赛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1986年2月1日出生的范伦丹今晨便又刷新了这一纪录。18岁的范伦丹身高1.75米,体重72公斤,目前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队,是瑞士足坛一名极具潜力的前锋球员,他是因瑞士队中斯特勒和图雷等人的因伤缺阵,才被主帅库恩征召入队的。

  鲁尼今晨虽然丢掉了此项纪录,但在与克罗地亚队一仗中再度为英格兰队梅开二度。目前,鲁尼独进4球,已超越法国球星齐达内,跃居本届欧锦赛射手榜首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