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狂欢从赛前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36 今晚报
  英格兰球迷在人数上要远远超过克罗地亚球迷。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他们已经开始狂欢了。尽管已经有多名球迷因为闹事被遣送回国,但仍有源源不断的英国球迷涌到葡萄牙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英格兰队迎来了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英格兰球迷们在这里继续他们的狂欢。球场外,数以万计的身穿红白球衣的英格兰球迷,挥舞着各式各样的旗子,喊着各式各样的口号,看得出来,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

  由于吸取了第一场比赛的教训,今晨光明球场的入口处提前开放,球迷们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入场,所以这次球迷一点也没有闹事的欲望,但英格兰球迷向来爱凑热闹,不到最后时刻,他们就是不愿意进去,因为他们觉得这样还不够尽兴。

  光明球场对面哥伦布商场前的一块广场成为英格兰球迷首选的聚集地。实际上英格兰球迷们也没有什么花样,也不需要什么花样,不知道是谁弄了一个足球,连气都没打足,被它的主人一脚踢上了天,一下子就成了上千球迷的玩具,谁踢到一下,就高兴得叫半天,有位老兄没收住脚,球竟然直飞屋顶。

  屋顶上是执勤的警察,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下面的人群,估计这是为了防止球迷闹事而安排的,突然见到皮球飞来,两名身穿制服的警察不见了踪影,原来是去帮球迷捡球了,捡到球后,警察们与球迷们似乎不再是对立的群体,一位警察拿着球就往人最多的地方扔,人群中一声惊呼,球正砸在一个球迷手里的啤酒杯上,楼上楼下的人们一起大笑起来。

  看不到警察与球迷的对立,也看不到英克两国球迷的敌视,足球在这里很简单,就是快乐。

  比赛快开始了,球迷们停止了狂欢,因为有更大的快乐在等着他们,在他们身后,是一堆堆丢弃的易拉罐和啤酒杯,还有滚落一地的青豆粒。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