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如愿拿到小组第一 桑蒂尼:有脸回去见老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因布拉6月21日电(记者树文、刘宁)直到最后20分钟才解决了瑞士队,法国队如愿地争到了小组第一,主帅桑蒂尼终于缓解了紧张和忧色。但他承认,他的球队通过了非凡的努力才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这并不仅仅是为了追求一个安慰,但我们还是努力地获得了胜利。这三场比赛我们都不轻松。”桑蒂尼深有感触地说。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表扬了他的队员,认为球员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很认真。他说:“我们将这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我们全队都非常积极。”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感觉我的球员,全队所有的23人,我还要感谢球迷和我的助手。现在,我们大家都可以放心大胆地回去见我们的妻子了,我们出线了,这很不错,否则她们将是第一批指责我们的人。”桑蒂尼调侃说。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希腊队,桑蒂尼认为,希腊队将是对卫冕冠军法国队一次严峻的考验。他们能走得这么远就证明了他们有多优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击败了葡萄牙队,关键的是他们逼走了西班牙队,那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完)(责任编辑:张守生)

  /图片:(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