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格林公开声援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美国的琼斯近来一直因兴奋剂问题而面临被禁止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窘境,但同情她的大有人在,其中包括同胞、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格林。

  几天前在美国俄勒冈精英赛上获得亚军的格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里昂(琼斯)现在的处境的确很艰难,我为她感到难过。”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格林认为,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应该做出一个是否对琼斯采取行动的决定,不要总是悬而未决。“要么做些什么,要么结束这个案子,这样我们可以做我们该做的事,我们的体育(田径)也可以离开这个话题。”

  格林还表示,琼斯目前处境维艰主要是因为她坚持自己从未服过任何违禁药物,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则告诉她,他们掌握了一些证据。

  当谈到从他手中夺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琼斯的男友蒙哥马利时,格林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他认为,蒙哥马利也笼罩在兴奋剂的阴影和面临被禁赛的境地,因此他的9秒78的世界纪录能否站得住是非常令人怀疑的。因为一旦他的兴奋剂案成立,那么他在2002年9月巴黎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上创造的这个世界纪录将是无效的,就像获得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两枚金牌的美国女选手怀特被禁赛后,她的成绩自2001年12月至今均被取消一样。而此前由格林保持的9秒79的世界纪录将依然有效。

  目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向包括蒙哥马利在内的4名运动员写信,警告他们将面临被禁赛的处罚。但蒙哥马利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由于兴奋剂事件的困扰,他今年的成绩糟得一塌糊涂,在精英赛上他不仅输给了格林,而且仅获得第6名。以目前的状态,即使允许他参加将于7月9日至18日举行的美国奥运会田径选拔赛,他也很难拿到入场券。(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