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发起“总动员”:自己先拿三分再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潘锴昌)保加利亚也许是意大利最后一轮比赛的最佳对手。尽管意大利队中托蒂被禁赛,队长卡纳瓦罗和中场大将加图索、扎内蒂都无法上场,但是意大利还是很有可能拿下这3分。

  保加利亚首轮0∶5被瑞典羞辱,第二轮又0∶2输给了丹麦,已经成为继俄罗斯以后第二支惨遭淘汰的队伍。意大利首轮0∶0与丹麦握手言和,第二轮在一片大好形势下最后被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瑞典队逼平。

  取胜保加利亚是意大利出线的前提。但是令意大利更加担心的事情是C组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丹麦对瑞典。如果丹麦与瑞典以2∶2或者更高的比分打平的话,那两队将携手出线,无论意大利是否取胜,他们都不得不提前回家。如果丹麦与瑞典分出胜负,而且意大利又取胜的话,那么意大利将与另外一场比赛的胜方出线。如果丹麦与瑞典以0∶0或者1∶1打平,而意大利又取胜的话,那么意大利也能够出线。“虽然队中伤兵满营,但我们还是很有信心拿下这一场比赛。”意大利门神布冯说。“两场比赛我们只拿了两分,对这样的结果我们都很不开心。但是我这个人比较乐观,我相信我们出线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对于有人认为丹麦与瑞典会打“默契球”的说法,布冯认为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但是比“默契球”更加难看的场面就是意大利输了或者打平保加利亚。

  双方上一次碰撞是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半决赛上,当时意大利以2∶1击败了保加利亚。在总的交战成绩来看,意大利6胜4平2负,占有优势。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