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哈格尔只想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5 河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树文)尽管在20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输给俄罗斯队,但本届欧锦赛的“黑马”希腊队还是历史性地小组出线,跻身八强。赛后,球队主教练雷哈格尔表示,现在他只想庆祝这一希腊足球历史性的一刻!

  雷哈格尔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的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成功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雷哈格尔表示,他并不认为希腊队是凭运气闯入八强,“我们的比赛场场打得精彩。俄罗斯队本场比赛做了调整,他们的表现比前两场要好得多。”

  根据赛程安排,以A组第二身份获得出线权的希腊队将迎战B组的第一名。

  雷哈格尔说:“现在考虑谁是我们下面的对手已不重要,我现在想的只是今夜如何同我的队员们庆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