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期待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20日电葡萄牙队在20日的比赛中1∶0击败西班牙队,淘汰对手闯入欧锦赛八强。赛后队长菲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为球队这一历史性的胜利感到骄傲。

  事实上,在葡萄牙足球历史上,他们的球队还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击败过西班牙队。这次胜利不仅打破了葡萄牙足球史上“逢西不胜”的宿命,还使葡萄牙队跌跌撞撞地闯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菲戈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真的为这场胜利感到无比骄傲,我认为全队上下在比赛中都做得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能杀进半决赛。”

  菲戈承认在赛前和比赛刚开始时,队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说:“在主场面对成千上万期待着我们的球迷,确实会令球队心理压力巨大,就像第一场面对希腊队时那样。但经过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我们慢慢学会克服这种压力。现在,我期待着葡萄牙队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线。”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