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盗之战掌握蓝军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北欧海盗丹麦和瑞典在双双击败保加利亚、战平意大利之后,面对面地站在一起,他们的较量结果决定着别人的命运。

  如果你还以为海盗们仗着身强体壮烧杀抢掳的话,可就大大地错了。现在的这两支海盗都能玩出很美妙的花样,就像伊布拉西莫维奇诡异的脚后跟,就像拉尔森鱼跃而出的身影。在快速推进中,使用简练实用的技术,是两队共同的特点。这绝对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格伦夏尔和罗梅达尔是丹麦队两翼的尖刀,桑德和托马森只要站在禁区内等着争顶就极具威胁了。格拉维森和约根森的穿插配合盘活丹麦人的中场。现在他们要面对永贝里和伊布拉西莫维奇,海盗们之间的对话总是刀光剑影,枪炮隆隆。

  我们精确地知道,如果丹麦与瑞典战成2∶2平,意大利人将被埋葬。这点,海盗们不会算不明白。但你要相信,这样的结局即使出现,也不会是一场默契。以双方的攻击力完全可能打成2∶2平局,这也是意大利人最担心的。虽然他们还在赌局里,但命运的底牌已经交给了别人。

  到目前为止,北欧的两路海盗还牢牢地攥着自己的生死。他们之间谁失败了,谁就葬身茫茫大海。当然意大利人也有可能成为那个落水者意外的救命稻草。不过,就实力而言,他们真的就在伯仲之间,胜负皆有可能。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往往就已经宣布了结果。

  红与黄的一次碰撞,我们又将欣赏到一出激情四溢的好戏。这本来就够让人兴奋的了,何况现在导演还在里面加了那么多的悬念因素,天啊,真的要疯掉了。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