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欧兄弟联手“做掉”意大利? 双方坚决称要认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29 上海青年报

  丹麦和瑞典是波罗的海沿岸的友好邻邦,今年6月13日还举行了穿过丹麦和瑞典之间的厄勒海峡大桥的半程马拉松。这个活动的镜头被瑞典的一家电视台在上周周末重播,为的就是吓唬意大利人———后者的命运已经被掌控在这场比赛中了!但是在欧锦赛现场葡萄牙,第二轮的比赛已结束,双方都坚决称“要认真比赛”。随着比赛的临近,这种口号喊到最高潮。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丹麦:伤员回归

  现在丹麦队中23名球员都没有伤病。19日,桑德在游泳池里接受了训练,因为他在2比0战胜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了轻伤,他说:“我的腿前部和后部各被踢了一脚,但我已经康复,能够上场,我将百分之百的恢复。”

  前锋罗梅达尔也将很快与队友在训练场上汇合,他在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开赛10分钟就受了伤被替换下场,这名边锋也进行了水中训练,他的髋部和大腿的伤情并不严重。队医克鲁茨菲尔德特表示:“我并不预计现在就做出他是否能够上场的决定,这一决定要等到明天做出或者是比赛当天。”

  与往常一样,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在进行热身之后让球员进行了闭门训练,以便对正在尝试的战术和阵型保密。但是,这位教练也认为战术本身并不能确保胜利。

  瑞典:丹麦最强

  莱纳特森是瑞典队的球探,从本次欧锦赛的预选赛结束后他就一直跟踪丹麦队的比赛,而且在葡萄牙,丹麦队的两场比赛他都到现场观看了。他相信瑟德贝里和拉格贝克的球队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如果丹麦队仅仅得到一个平局的话,就很可能被排除在八强之外。莱纳特森认为,丹麦队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已经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好了准备,而且我肯定他还准备了许多对付我们的办法。”

  拉尔森和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因此瑞典队在锋线上将不会有什么变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拉尔森这样评价效力于阿贾克斯队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我们在场上还需要更多地了解对方,但经过一次次的训练,这种了解正在加深。我们两人的组合还未发挥最大威力。在国家队,我获得了很多的乐趣,我十分怀念在更衣室里和队友开玩笑,并且能够以瑞典语交谈的日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