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留德冲击中超引援 足协酝酿三外援规则安抚诸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足协青少部获得确切消息,U19国青队在参加完9月份的亚青赛后,全队将开赴德国进行为期长达两年(初步决定)的海外集训。

  由于不少U19国青队现役球员已经在中超球队中踢上主力,因此当初足协提出把U19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青队放到国外进行长时间集训时,就有多家中超俱乐部提出了强烈的抗议,因为一旦U19国青队赴海外进行长期集训,那么这些以U19国青队球员为主要力量的俱乐部,无疑将在成绩上遭受巨大的损失。出于对这些中超俱乐部的安抚,足协高层已经初步决定,给那些拥有U19国青队球员的中超球队放宽上场外援的名额。

  “像四川和沈阳这两支中超球队,他们拥有多名U19国青队队员,而且这些球员已经在队中成为中流砥柱,如果把这些球员抽走,势必会直接影响两队的成绩。同时大多数中超球队的一线队员名单中已经有不少U19国青队球员,为了保持联赛的精彩程度,同时也为了不让这些俱乐部吃亏,我们决定,凡是一线球队中有两名以上U19国青队球员的俱乐部,在中超第二阶段开打后,都允许让3名外援同时上场。”

  3名外援同时上场能否成为现实,从目前来看只能算作是足协自己的一厢情愿,在第8轮联赛结束后,足协将就此召开老总会议进行正式讨论。(李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