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电眼”瞟向北欧兄弟 瑞丹嘲笑默契球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15 每日新报

  王纪强张伟

  对于命运掌握在他人手里的意大利队来说,丹麦队和瑞典队的斯堪的纳维亚“德比”远比本队与保加利亚队之战更令人揪心。而尝到录像带苦头的意大利人准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用更多的摄像机密切监控斯堪的纳维亚“兄弟”的一举一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人加设摄像机

  意大利队在欧锦赛前两场小组赛中均被逼平,而瑞典队和丹麦队同以一胜一平占据了小组前两名。按照欧锦赛小组赛晋级规则,如果瑞典队和丹麦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成2:2以上的平局,那么即使意大利队战胜已经出局的保加利亚队,他们仍将被淘汰出局。

  意大利人显然担心瑞典队会出于“兄弟”情义而拉丹麦人一把,于是决定用摄像机来监督北欧人贯彻“费厄泼赖”。“我们原本打算增加7台摄像机,但是足球场边没有足够的空间,”意大利无线电广播公司体育部主管说,“不过,我们还是增加了两个机位,就设在球门后面。它们会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而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加图索则在早些时候表示,他希望在瑞典和丹麦队比赛时有50台摄像机对准他们,“这样,我们就能看清他们的一举一动了”。

  事实上,动用“电眼”这一招还是丹麦队给支的。在14日意大利队同丹麦队的比赛中,托蒂向丹麦球员鲍尔森吐口水,丹麦人没有当场告发,而是在赛后拿出“铁证”录像带来控诉“罗马王子”,使之被欧足联禁赛三场。

  丹麦、瑞典嘲笑默契球之说

  丹麦足球队主教练奥尔森对意大利人的担心嗤之以鼻。 21日,奥尔森表示,丹麦队绝对不会像意大利人那样去和瑞典队打“默契球”。

  如果丹麦队和瑞典队在欧锦赛 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成2:2或者更高比分的平局,无论意大利队与保加利亚队的结果如何,“北欧兄弟”都将挤掉意大利队,携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所以,意大利人最近一直在不同场合表示:他们担心瑞典队和丹麦队会打“默契球”。

  对于意大利人的这种狐疑,奥尔森非常不屑地说:“这太荒谬了。你们把我们当成什么人了?我们是不诚实不讲体育道德的小人?我不想再说这个了,我们不会用任何意大利方式来做这种事情,我们会去为了一个好的结果而比赛。”

  瑞典队主教练之一索德贝里说:“我们再说一次。我们不会和丹麦队有任何交易,这关系我们的尊严。我们会去骄傲地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版撰文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新报里斯本 6月 21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