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晚报:英格兰 欢迎你回归“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7:14 重庆晚报

  斗牛士那样的悲剧没有重演。科瓦奇的入球给英克大战开了个悲剧的头,却原来是为了赢得更大的喜剧效果。

  欧文和劳尔一样没有状态,然而同样是“18岁金童”的鲁尼却比托雷斯光彩得多。我想,这就是西班牙只能离去,而英格兰仍然健在的原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进入新世纪以来,英格兰足球几乎一直是以一种“红颜薄命”的形像存在着。他们拥有名帅如埃里克森,拥有偶像如贝克汉姆或欧文,拥有实力派如坎贝尔或兰帕德,一切的元素似乎都具备,然而他们始终摇摆于豪门和平凡人之间。上届欧洲杯被葡萄牙经典逆转,2002年世界杯被巴西人称为“幼稚的技术”。即使一周以前,他们还以最不可思议的自杀方式惜败于法国。

  我一度怀疑自己对红白十字军的喜爱究竟从何而来,直到里斯本的这个夜晚才找到完美的答案。我看到的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近卫军,看到的是一支连奶油小生都在拼搏的球队,看到的是一支即使在逆境中仍然拒绝后退的球队。经过二十年的不懈追求,这支全世界打法最粗糙的球队,正在向无懈可击的豪门球队转型。

  希勒走了有欧文,欧文老了是鲁尼。这个国度的足球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他们当然不应该就此离去,我们期待着这支“白金球队”与“黄金一代”及其后来者的激情碰撞,这样的欧洲杯才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欧洲杯。

  欢迎你回到豪门的行列,英格兰!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