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赛前忙“勾兑” 足协主席向北欧人施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约意大利《晚邮报》记者波蒂尼发自吉马良斯

  眼见自己的命运操控在别人手中,意大利人坐不住了。就算他们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打进200粒入球,只要丹麦和瑞典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比分,意大利都要提前回家。面对这种情况,意大利的教练和球员在赛前的训练上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而意大利各方面都在积极地进行“外交”活动,努力防止北欧两强“携手出线”。意大利人的外交活动分为3部分:一是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的政治外交;二是以电视手段全程摄录这场比赛;三是球员的友谊外交。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是这一活动中最费心的一个,因为在与瑞典比赛前,卡拉罗就许诺只要意大利提前出局他就会辞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希望瑞典和丹麦能尊重体育道德,进行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这两天,卡拉罗一直跟欧足联主席约翰松保持电话联系,让约翰松对瑞典和丹麦的这场比赛施压。但约翰松通过欧足联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北欧人来说不可能有协议球的可能性。他们的足球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胜。而且两个国家队的比赛就像一场德比,双方都充满着取胜的决心和信心。”

  从托蒂的“口水事件”尝到录像带苦头的意大利人准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用更多的摄像机密切监控斯堪的纳维亚“兄弟”的一举一动。“我们原本打算增加7台摄像机,但是没有足够的空间,”意大利无线电广播公司体育部主管透露,“不过,我们还是增加了两个机位,就设在球门后面。”而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加图索则早就表示,“最好有50台摄像机对准他们,这样我们就能看清他们的一举一动了”。

  至于球员间的外交,丹麦队中托马森、劳尔森与意大利队的加图索、皮尔洛、内斯塔同在AC米兰效力,虽然皮尔洛和加图索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不会给他们打电话,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应该知道怎么去做。”但他们还是希望俱乐部队友能放意大利一马。曾经效力过AC米兰的赫尔维格就让意大利人放心不少,“我们中没有任何人想让比赛变成糟糕的样子,这场比赛是我们与瑞典人的德比,我们更想淘汰掉我们的邻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