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他们真是太有钱了 俄亿万富翁的快乐球迷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7 新民晚报
  同样是球迷,有的人需要风餐露宿,忍饥挨饿,苦苦追寻着心中的球星,时不时还要以宽阔的胸怀面对人们投来的鄙夷目光。而有的球迷则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在足球圈的上流社会中,以极其“奢华”的方式享受着足球。而来自俄罗斯的富翁们则将球迷的境界带到了新的层次。

  驾游艇来看球

  在欧锦赛上,你会发现这样一群球迷:他们坐在铺着雪白餐布的球场包厢中,喝着加着冰块的顶级香槟,享受着美丽的葡萄牙少女送上的笑脸。他们也会为足球而欢呼,但脸色绝没有普通球迷那般憔悴。在包厢的下面,有的球迷已被炽热的伊比里亚半岛的阳光晒得满脸黝黑。此时,一杯冰镇啤酒就能把他们送上天堂。

  俄罗斯富翁是欧洲赛场上最独特的群体。据官方统计,目前有12000名俄罗斯球迷随队远征葡萄牙,他们除了为俄罗斯队喝彩,还有更重要的任务——消费。在俄罗斯富翁当中,最耳熟能详的名字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这位大富翁的确特立独行,连送他来看球的交通工具都与众不同。日前,他驾驶着价值10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来到葡萄牙。那些身价略微低的俄罗斯同胞也不甘落后,纷纷将阿尔加夫地区最好的豪华饭店的房间瓜分一空。一位富翁携一家人住在每晚3000欧元的五星级饭店总统套房内。

  烧起钱来惊人

  俄罗斯富翁烧钱的行为惊呆了葡萄牙人,阿尔加夫旅游协会董事会成员迪亚斯先生连用两个“太”字形容自己的震惊——他们真是太、太有钱了!只要有俄罗斯队参加的比赛,价值10000欧元的包厢内坐满了俄罗斯富翁。赛后,便是他们的“派对时间”。不过,他们的“派对”不对外公开,只热衷于“自己人”之间交往。

  俄罗斯人的派对也少不了酒,但富翁们从不闹事。以俄罗斯足协主席上周举办的“派对”为例,桌上摆满的伏特加和其他烈性酒使空气都能醉人,葡萄牙少女和来自俄罗斯的芭蕾舞演员很快将“派对”带入高潮,应邀出席的迪亚斯却没看到任何不规矩的举动,他说:“大富翁们虽然喝得很多,但他们都显得非常友好。

  空运豪华轿车

  阿尔加夫地区酒店和饭店协会主席内托先生说:“到目前为止,俄罗斯游客保持了最高消费纪录,他们喜欢一切有品位的‘好东西’,吃最好的食物,饮用最好的葡萄酒,有的人甚至将自己的豪华轿车空运到葡萄牙,并配备了专职司机。”

  美丽的葡萄牙风光确实给俄罗斯富翁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有消息说,俄罗斯人准备在葡萄牙购置房产,这使得不少房地产商人闻风而动,纷纷赶往阿尔加夫。看来,大买卖还在后头。特约记者赵鹏程(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阿布和他的妻子在球场的包厢里悠然自得 图/PC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