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交手之后难携手从此分道扬镳 看英克大战谁生谁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7 新民晚报

  比赛时间:明晨2时45分

  比赛地点:里斯本光明球场

  主裁判:科里纳(意大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收视指南:上视体育频道

  英格兰与克罗地亚两支球队中,总有一支能晋升下一轮,但同时晋级却不存在可能性。交手之后不能携手,英克大赛前,充斥着“生死两茫茫”的离别气息。

  小组赛到了最后一轮,最轻松的,莫过于两支已经出线的队伍来场“表演赛”,没有压力,玩起来放开手脚,这是足球运动员的一大幸事。当然,两支出线无望的球队,来顿“晚后的晚餐”,心情兴许也比那些半死不活的要好。

  论实力,英格兰队略胜一筹。本届欧锦赛,英格兰队除去打了三分钟的瞌睡外,其他时间,都发挥正常,甚至可以说优秀。除了小将鲁尼外,英格兰队的另外一大进步,是队长贝克汉姆的组织进攻能力加强了,而不像以前,只会罚任意球。

  论心态,英格兰队在遭受数年未遇的黑色三分钟后,他们变得更加坚强。而且,这场比赛他们只要打平,就能获得晋级,比起“格子军团”的“只许赢,不许平”来,要容易一些,所以心态也能更好一些。

  不过,可能困扰英格兰队的最大问题,倒是英格兰的媒体。英国媒体太过发达,个个都能充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更主要的是,他们的狗仔精神令人发指。为此,英格兰队赛前希望远离媒体,免受外界干扰。

  克罗地亚队当然不愿成为永远的受气包。虽然他们的运气很差,但可以看出,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打瑞士,0比0;战法国,2比2。明晨,他们面对的是英格兰,他们的“状态曲线”,还会直线上升吗?他们的“运气曲线”,还会在横坐标下徘徊吗?如果他们的“状态曲线”与“运气曲线”同时上扬,那么,相交的那片区域,叫奇迹。

  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生命线,将在此役过后,分道扬镳。平心而论,英格兰队留下的可能性更大。

  本报记者高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