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媒体点评希俄之战:这是一场没有输家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7 新民晚报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希腊队虽然在A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1:2负于俄罗斯队,但是弗里扎斯至关重要的进球仍将西班牙推进了地狱。俄罗斯队获得了本届欧锦赛的第一场胜利,基里琴科还打破了欧锦赛最快进球纪录。赛后,各大媒体对这场左右三支球队命运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大家都为双方的表现喝彩,认为本场比赛不存在失败者。

  路透社:如果葡萄牙和西班牙战平,那么希腊队在和葡萄牙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可以凭借对后者的胜利出线。但是努诺·戈麦斯攻破了西班牙的城池,让高枕无忧的希腊队遭遇了晴天霹雳——先前被希腊队认为无关紧要的两个失球如今都变成了致命伤。好在弗里扎斯及时献上了进球,而俄罗斯队没再攻进第三个球。这样,可怜的西班牙人只好被挤掉了。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应该庆祝才对。希腊队小组出线,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尽管以“失败”为小组赛收场,但是,他们理应为自己的出色表现和最终的结果欢呼。俄罗斯人在前两场比赛遭遇了沉重打击,不过他们并没有输掉体育精神,最后一战顽强拼搏,获得胜利,挽回了尊严,因此他们也该高兴地离去。

  法新社:希腊队在A组比赛结束后,活着走了出去,挺进八强,创造了本国足球的历史。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不过瑕不掩瑜,希腊的整个小组赛历程几乎是完美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的德籍主帅雷哈格尔。现在,雷哈格尔有理由为自己的弟子们骄傲了。

  俄罗斯队虽然出线无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心态完全放松的俄罗斯人打出了高水平,基里琴科还打进了欧锦赛历史上的最快进球。俄罗斯小伙子们的体育道德曾经一度为西班牙人留住了希望,他们是带着胜利走的,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

  美联社:俄罗斯队赢了!希腊队也赢了!俄罗斯队前17分钟的两粒进球表明了他们为荣誉而战的决心,在两场没有任何光彩的失利后,俄罗斯人最后用精彩的胜利为自己送别。这就是他们为本届欧锦赛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希腊队在小组赛开始以来的表现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许多未经历过大赛洗礼的新人在球场上非常顽强,他们的发挥也几近完美。这场比赛的形势本来对希腊队十分不利,但是弗里扎斯的进球改变了结局,正是这个球淘汰了强大的西班牙队。

  两个小人物扮演了主宰强队命运的决策者,为他们的勇气和出色的表现喝彩!

  特派记者孙雯(本报法罗今日电)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