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疯狂抢逼放下绅士风度 鲁尼:我还要更加凶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7 新民晚报
  仔细看过英格兰队的前两场比赛,人们就会发现一个亮点:鲁尼。他过人的速度、凌厉的突破和过硬的脚法,给英格兰队带来的不仅仅是进球,还有全队士气上的鼓舞。尽管得到了众多足坛名宿的认可,这位18岁的小将却仍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昨日,他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前表示:“我在场上还要更加凶狠。”

  鲁尼真正引起人们的注意,还是在2002-2003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刚刚出道的他以一次突破劲射帮助埃弗顿队逆转击败了阿森纳。场下的鲁尼是一个很乖的大男孩,喜欢静静地听音乐和看书,也不像许多著名球员那样与绯闻有染。场上的鲁尼也是一派绅士风度,身为前锋的他只是一次次被绊倒,却很少去主动飞铲对方球员。

  不过,在本次欧锦赛上,人们却发现鲁尼的踢球风格突变。他放下了自己的绅士架子,在前场对对方后卫展开疯狂逼抢,为了抢得球权,甚至不惜以犯规为代价。在上一场与瑞士队的比赛中,鲁尼因为铲抢对方门将斯蒂尔而领到一张黄牌。熟悉鲁尼的人都知道,他参加了那么多场英超联赛,总共也没得过几张黄牌。对于自己风格的改变,鲁尼解释说:“这是球队战术的需要,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我必须改变风格以适应全队的打法。”对于自己那次招致黄牌的犯规,鲁尼显得不屑一顾:“当时机会就在那里,我和斯蒂尔各有50%的机会。我只想把球踢进去,所以只能采用这种方式,别无选择。”

  鲁尼坦言,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不少朋友和记者都劝自己尽量减少在前场的疯抢,以避免在与克罗地亚队比赛时再次领到黄牌,因为这样的话,鲁尼将在1/4决赛中被停赛。但鲁尼却对此毫不在乎,他说:“球迷们需要我做什么?他们需要我进球。我在比赛中不会只贡献90%的力量而有所保留,我将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用到球场上。我不会考虑太多,为了破门得分,我仍然会在前场展开铲抢。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们,下次我会更加凶狠。”

  陆毅

  到了欧锦赛赛场,一贯儒雅的鲁尼也发出了狮子般的怒吼 图/PC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