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今起飞行集训 为7月亚洲杯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为7月开始的亚洲杯赛做准备。对于这种见缝插针的集训方式,中国足协负责国家队的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今后中国足协将为国家队的集训做出必要的保障,并与各俱乐部之间合理安排好联赛赛程,争取在不影响俱乐部的利益的情况下,提高国家队的集训质量。

  在上周中超联赛第八轮结束之后,入选本次集训队的国家队员均将在今天下午前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京集合。本次集训,国家队将在主教练哈恩的带领下进行短期的技战术训练,并在24日结束三天的飞行集训,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26日、27日开始的中超联赛。而在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员将再次集中,为7月17日开始的亚洲杯作最后的准备,期间,国家队可能安排两场友谊赛,作为亚洲杯前磨合阵容的热身赛。

  据悉,本次飞行集训是中国足协为协调好国家队与俱乐部关系的一次开端。杨一民表示,在国家队和联赛共存的条件下,希望能找到对两方都比较合理的组织办法。从明年开始,中国足协还将根据亚足联赛程对国家队的集训时间进行调整,并使国家队的集训时间不少于半年,同时要争取联赛与国家队集训时间相结合。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飞行集训方式将波及到那些入选国家队员比较多的中超球队。大连实德有7名队员入选了本次集训,是入选队员最多的球队,这多少会影响到他们的联赛备战。

  对于本次集训,尽管只有三天时间,但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却认为非常必要,因为在亚洲杯前国家队首场比赛开始前,国家队只有半个月左右的准备时间,哈恩无疑希望能挤出更多的时间来了解他的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