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强,但强不过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31 新京报

  捷荷之战开赛前半个小时,克鲁伊夫和妻子也来到现场为荷兰队加油助威。

  克鲁伊夫在荷兰球迷中享有极高声望,他们不时地大叫他的名字,他也高兴地站起来挥手回应。克鲁伊夫的座位在贵宾区的最角落,没有和其他嘉宾坐在一起,显然,他只想安安静静地观看比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荷兰队在先赢的情况下神奇地被捷克队反超,比赛结束不久,克鲁伊夫和妻子走了出来。几名记者拥了上去,“能谈谈今天的比赛吗?”克鲁伊夫面对记者的提问,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后开口说:“荷兰队其实表现得还可以,但捷克队今天踢得更好,他们的心理素质值得荷兰学习。”

  “你认为小组赛荷兰队还有戏吗?”记者追问了一句。“我不知道,现在的形势是捷克队最好,德国队次之,然后才是荷兰队。我们成绩变成这样,肯定是有一些问题,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答案。”克鲁伊夫回答时,夫人一直在旁边微笑地注视着他。“谢谢,我要走了,否则会更塞车”。和记者说了再见,克鲁伊夫和妻子以及几个朋友离开了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