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秘鲁禁止美洲杯赛期间罢工和抗议示威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20日电(记者刘国强)据此间新闻媒体20日报道,秘鲁政府已宣布在美洲杯足球赛期间将禁止一切罢工和抗议示威活动,以确保本届杯赛的顺利举行。

  秘鲁总统托莱多日前对当地传媒说,在美洲杯赛期间禁止罢工和示威活动也是为了国家的经济利益。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测算,这次南美足球盛事将给秘鲁带来3500万索尔(约合1000万美元)的经济收入,全国将有3万人获得直接的临时服务工作,9万人将得到间接服务工作。此外,还将有2000多名外国记者采访报道此次赛事,约有2·5万名游客前来秘鲁观看比赛和观光旅游。

  秘鲁政府总理卡洛斯·费雷罗也通过媒体发表讲话指出,政府将在两周内组派谈判代表团与全国总工会进行对话,以说服该工会取消原计划在7月14日举行的全国大罢工。他还说,政府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以防范罢工和示威者在足球赛期间滋事。

  本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今年7月6日至25日在秘鲁的皮乌拉、奇克拉约、特鲁希略、塔克纳、阿雷基帕、利马和库斯科7个城市举行,南美国家以及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等共12支代表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