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帅理论—-“涉黄”鲁尼继续首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06 新京报
小伙子,别那么大火气嘛!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鲁尼和欧文,这两位同来自于利物浦的少年,成为了对垒克罗地亚一役前,埃里克松心中颇为费思量的角色。

  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之后,韦恩。鲁尼如愿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一炮走红的他,迅速成为了众多欧陆豪门垂涎的目标。而其所在的埃弗顿俱乐部,仿佛也动了趁热将鲁尼卖出的念头。昨日,埃弗顿主席肯赖特正式表了态,声称只要有人敢于拍出5000万英镑的价码,立马就可以成为这位天才少年的新东家。

  不过对于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而言,鲁尼此时更像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角色。埃弗顿小将的攻击力不容置疑,但其火爆的脾气同样令人胆战心惊。如果鲁尼本场再吃到一张黄牌,他将铁定无缘可能的1/4决赛。

  于是乎,是否应当派鲁尼出战克罗地亚,成了近两天英伦媒体的热门话题。最终,埃里克松还是下决心将鲁尼划入了首发名单:“作为主教练,我不可能将这么一个前锋放在板凳上,无论如何他都必须上场,就这么简单。”

  然而,相比起鲁尼的不可替代,另一位利物浦金童欧文的情况可就微妙了许多。由于已连续数场表现低迷,埃里克松虽然已表达了对欧文的信任,但英格兰队助理教练麦克拉伦却声称如果后者依旧无法摆脱进球荒的话,那么他将只能充当鲁尼的陪衬。“我认为欧文肯定对自己的状态表示失望……我也希望他能在本场比赛中有所起色;但如果欧文无法进球的话,他就应该为像鲁尼这样的队友创造机会,就像他在上一场助攻第1个球时做到的那样。”

  尽管特里和兰帕德上场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两位切尔西球员估计还是会出现在明晨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中。

  在2比2逼平卫冕冠军法国队之后,克罗地亚人已完全焕发出了小组晋级的信心。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巴里奇再次表达了力压对手出线的决心:“6个月之前,我们还没有信心去挑战英格兰队,当时我们甚至对其怀着一丝畏惧之心。但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已经不再惧怕任何对手。我相信队员们会以上一场比赛的精神状态去迎战英格兰队。”

  克罗地亚人目前阵容齐整。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R.科瓦奇背伤已经痊愈;而此前因膝伤缺席上轮比赛的后卫济夫科维奇,估计也将在本场伤愈首发。(朱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