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希腊不敌俄罗斯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9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在阿尔加夫球场开始的欧洲杯A组第3轮比赛中,希腊1比2负于俄罗斯,但仍然压过西班牙出线。

  雷哈格尔用左后卫韦内蒂迪斯顶替了菲斯萨斯,中场巴西纳斯顶替察塔斯首发。帕帕多普洛斯首次亮相本届赛事,顶替了因伤缺阵的扬纳科波洛斯,卡拉古尼斯停赛。已经被淘汰的俄罗斯更换了大批首发球员,马拉费耶夫顶替了停赛的门将奥夫钦尼科夫。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开场仅2分钟,俄罗斯就发动闪电进攻,门将马拉费耶夫大脚开球,基里琴科在禁区前沿接应,抢在卡楚拉尼斯前面伸出右脚将球一挑,然后在两名后卫夹防中强行突破,在门前14米处倒地右脚推射打进左下方死角,俄罗斯1比0领先。主教练亚尔采夫在场边极为兴奋。

  希腊失球之后加强了进攻,但阵地战显然不是他们的特长,反而给俄罗斯留下了反击的空间。第8分钟,希腊右侧任意球造成禁区混战,弗里扎斯在门前10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5分钟,沙罗诺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古谢夫传球被卡普西斯挡出底线,古谢夫右侧开出角球,布利金在前点距门6米处鱼跃冲顶破门,俄罗斯2比0领先!

  古谢夫在右路极为活跃。第19分钟,卡里亚卡对查里斯特亚斯犯规,西塔里迪斯在门前20米处右脚任意球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卡楚拉尼斯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球折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俄罗斯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古谢夫右路传中,希腊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卡里亚卡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高出。

  第25分钟,韦内蒂迪斯左路低传,无人盯防的查里斯特亚斯在门前6米处面对空门竟然左脚推高。俄罗斯的每次反击几乎都能够造成威胁。第28分钟,古谢夫左侧开出角球,布利金在后门柱距门7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擦右门柱而出。第29分钟,阿纽科夫对扎戈拉基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古谢夫在左侧禁区前沿右脚任意球偏出。第39分钟,拉季莫夫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此后,卡里亚卡后场左侧对西塔里迪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卡里亚卡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尼科波利迪斯封出底线。

  上半时还没有结束,雷哈格尔就作出换人,老将察塔斯替下巴西纳斯。第44分钟,希腊扳回一分。2号右侧掷入边线球,查里斯特亚斯倚住后卫胸部停球,在右路底线转身右脚挑传中路,帕帕多普洛斯后点头球摆渡,弗里扎斯大腿停球甩开后卫,抢在门将马拉费耶夫倒地封堵之前,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挑射入网。上半时补时阶段,弗里扎斯被判越位,他向裁判抗议申请黄牌。

  下半时,瑟乔夫换下布利金。第51分钟,察塔斯在门前23米处左脚低射被马拉费耶夫没收。第55分钟,沙罗诺夫受伤被抬出场外,先尼科夫替补出场。第62分钟,瑟乔夫在门前22米处右脚劲射,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托出横梁,古谢夫右侧开出角球,瑟乔夫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

  第65分钟,扎戈拉基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射门高出。第66分钟,阿列尼切夫中场铲倒帕帕多普洛斯,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俄罗斯右路传中,基里琴科在门前3米处右脚铲射没有碰到球,希腊大难不死。

  俄罗斯(4-4-2):1-马拉费耶夫/16-叶夫谢耶夫,13-沙罗诺夫,21-布加耶夫,14-阿纽科夫/8-古谢夫,2-拉季莫夫,15-阿列尼切夫,7-伊斯梅洛夫,5-卡里亚卡/9-布利金(463-瑟乔夫),18-基里琴科。

  希腊(4-4-2):1-尼科波利迪斯/2-西塔里迪斯,5-德拉斯,19-卡普西斯,13-韦内蒂迪斯/21-卡楚拉尼斯,7-扎戈拉基斯(队长),6-巴西纳斯(4210-察塔斯),22-帕帕多普洛斯/9-查里斯特亚斯,15-弗里扎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