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哥斯达黎加队淘汰古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20日电(记者蔡嘉瑾)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20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中主场1:1再次与古巴队踢平,但却幸运地淘汰了古巴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12日的第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客场也与古巴队以2:2战平,可是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定,客场进一球相当于主场进二球,因此今天的比赛后,古巴队还是痛苦地被淘汰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在客场比赛中仅以2:2战平被认为是本地区足球弱国的古巴队,哥斯达黎加队遭到自认为是本地区足球强国的国人和媒体的批评,因此今天的一战不仅与能否进入下一轮生死攸关,而且关系到总教练美国人桑普森是否就此下课,全体球员能否给国人一个满意的交待。因此一开场哥斯达黎加小伙们就加紧进攻,急迫地希望早点敲开对方大门。然而古巴队并不示弱,进攻防守有规有矩,门将反映灵活,双方均难以破门。

  直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哥斯达黎加队的戈麦斯接队友一记妙传头球破门,为哥斯达黎加队争得第一分。古巴队奋起直追,在上半场结束一分钟之前,由前锋塞万提斯进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加强攻势,虽都有进球机会,但双方均无所建树。

  虽然哥斯达黎加队获得了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但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哥斯达黎加球迷转向为古巴队欢呼,而大嘘本国球员特别是他们的教练桑普森。球迷们高呼亚力山大·吉马拉斯和路易斯·平托的名子,希望由他们之中的一位接替桑普森担任国家队总教练。吉马拉斯曾经带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杀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

  面对球迷的要求,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哥斯达黎加足协领导人也对桑普森担任国家队教练一年半以来的成绩表示不满,他透露哥足协将在下周二讨论桑普森的去留问题。

  教练桑普森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也承认球队表现不佳,但他认为这是由于球员们刚刚结束本国的甲级联赛,普遍比较疲劳所造成。

  中北美和加勒比赛区共有24支球队参赛,争夺4张参加德国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入场券。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12个获胜队进入于8月18日至9月17日进行的下一阶段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