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举国欢庆 国家队晋级欧锦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新华社报道,葡萄牙人20日晚纷纷涌上大街,欢庆国家队在欧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战胜西班牙队,挺进欧锦赛八强战。

  在首都里斯本,在北部的波尔图,在南部的法罗,在中部的埃武拉,在几乎所有城市,人们都自觉地汇集到市中心,挥舞国旗,高呼口号,为国家队的胜利欢呼雀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葡萄牙队在A组首场比赛中,以1:2败给希腊队。但在后两场比赛中,越踢越好,分别以2:0和1:0战胜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而葡萄牙队已经20多年没有嬴过西班牙队了。这场胜利无疑给葡萄牙人带来巨大欢乐与希望。

  成千上万的里斯本市民拥挤在市中心的“马克斯·庞巴尔”广场,又唱又跳,抒发兴奋心情。一位男青年表示,国家队今天踢出了国威,使葡萄牙人扬眉吐气。一位被人高高托起的女孩说,她的偶像戈麦斯一脚斜射奠定胜局,简直让她高兴得晕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