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火爆酒吧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10 北京日报

  6月中旬以来,北京酒吧街里的盛夏夜,因为有了欧锦赛,更增添了几分喧嚣和热烈。

  因为足球,球迷彻夜无眠

  上周五夜里11时30分,克罗地亚与法国之战半小时内即将上演。三里屯酒吧街,出租车、三五成群的球迷和酒吧的伙计穿梭于狭长的街道上。许多酒吧已是座无虚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在一家以足球为主题的酒吧里看到,乐队演奏和时尚表演在欧锦赛电视直播前就早早结束。昏暗的光线下,绿色的屏幕是惟一的亮点。中国球迷、外国球迷紧紧地挨坐在一起,手里都握着酒瓶。他们一会儿兴奋地瞪大眼睛,异口同声地高声呐喊,并相互举瓶对碰,一会儿又同时叹气惋惜,整个酒吧气氛都随着比赛的节奏而起伏。一位丹麦留学生说,这是他熟悉的看球方式,不论有无自己国家的球队参赛,有球、有酒、有氛围,可以欢呼、也可以大声呐喊、鼓掌。中国球迷李先生说,“像欧锦赛这样的精彩比赛,一个人躲在家看没意思,一定要约朋友出来,共同感受这种热烈的气氛。”

  因为足球,酒吧异常火爆

  自欧锦赛揭幕开始,三里屯酒吧街的生意就明显火爆起来。许多店铺为了迎接深夜看球的球迷,特意买了背投电视,有的甚至架起了投影仪。酒吧里到处悬挂着足球或招贴,墙上贴满球星海报,服务生穿上了法国、荷兰等球队队服,门外的菜单广告也变成了欧锦赛的对阵表。

  一家酒吧老板告诉记者,本以为比赛与北京时间时差太大,会影响生意,没想到实际上球迷的热情这么高,一些看电视的好位置甚至需要提前预订。一些铁杆球迷,每到球赛开始前他们准到,一般都是通宵达旦地看完两场才走。

  在这里,球迷们再也不怕打扰别人休息;在这里,球迷们毫无拘束地尽情呐喊助威,纵情畅饮啤酒;他们正尽情享受着一场旷日持久的盛大的“欧锦赛晚宴”。实习记者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